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栅洁与李书福座谈

共建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

    本报讯(记者朱宇)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座谈,就共建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这一重大议题达成了共识。

    郑栅洁对吉利汽车的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郑栅洁说,汽车制造是宁波全力培育的万亿级产业集群之一,吉利是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代表,为推动宁波汽车产业的集群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吉利继续扎根宁波,加快项目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打造更加绿色、智能、高端的汽车全产业链,在宁波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的进程中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妥善解决人才发展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与吉利携手奋进、共赢发展。

    李书福对宁波长期以来给予吉利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宁波的软硬环境非常好,是吉利腾飞发展的地方,吉利对宁波始终心怀感恩感激之情。目前,吉利正在谋划实施新一轮技术革新和产业布局,这与宁波的产业发展规划非常契合。吉利将优先在宁波进行前瞻性布局,与宁波共成长、共进步,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前,郑栅洁考察了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吉利新车发布现场。施惠芳、俞雷、陈仲朝参加座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