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在检查指导“三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确保“三会”安全有序高质量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实地检查指导“三会”服务保障工作并专题听取汇报,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再接再厉、抓实抓细、精益求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做好“三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三会”安全有序高质量举行,有力支撑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名城名都”建设。

    裘东耀现场检查了会展中心场馆、周边环境提升、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和安全保卫等情况,听取了“三会”筹备工作汇报,对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三会”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强调,“三会”活动是宁波主动服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开放强省”、厚植开放新优势的关键抓手,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站位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争分夺秒调整完善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万无一失。

    裘东耀强调,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和精益求精、细而又细的务实作风,在前一段良好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升质量水平。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对标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内容、具体措施、阶段目标和完成时限,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重点抓落实,围绕项目招引、投资洽谈、国际论坛等重点活动,集中精力重点保障,更好发挥“三会”在深化合作、招商引资、扩大出口、促进消费、提升形象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要强化统筹抓落实,一切行动听指挥,一个步调抓落实,促使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效推进,着力提高筹备工作成效。要强化安全抓落实,进一步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决不允许有丝毫的放松和懈怠,全力做好消防、安保、交通等各项安全工作,强化人防技防能力提升,做到部署严谨周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三会”活动热烈高效圆满成功。

    李关定及张良才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