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市委会 在象山港举行增殖放流活动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刘婵)昨天上午,民建市委会联合象山县政府在象山港举行“养护水生生物,助力乡村振兴”增殖放流活动,共放养320余万尾经过严格甄选、符合各项指标要求的大黄鱼鱼苗。

    当天,民建市委会负责人带领部分会员,与市海洋与渔业局、象山县政府有关人员一起乘坐快艇和渔船出海放养。此次放养的鱼苗由民建市委会、象山县政府共同筹备,其中100万尾鱼苗由民建市委会认捐放养。

    民建市委会已经连续多年开展鱼苗公益放养活动,为进一步改善海洋生态资源环境,促进渔业生态可持续发展,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保护水生野生鱼类资源的意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民建市委会还举行了“爱心认捐放养鱼苗·我在象山港海域有条鱼”仪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