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启动建设的首个示范性项目完成交付验收

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本月投用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 通讯员秦羽)记者从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获悉,作为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启动建设的首个示范性项目,宁波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日前已完成交付验收,将于本月投用。

    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项目是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四区一中心”功能定位中的“一中心”,入围2018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目前,中科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中科院计算所等大院大所已达成入驻意向。

    据了解,该项目紧邻甬江大道,面向甬江中段,与宁波高教园区北区隔江相望。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总投资31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分A区和B区两片开发。其中建筑面积逾22万平方米的A区于2015年5月开工,目前已完成交付验收,B区则计划于明年9月完工。

    投用后,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将围绕“国际化的新材料创新中心、专业化的新材料发展引领中心、产业化的新材料发展示范中心、生态化的新材料宜业宜居社区”的战略定位,推进产学研合作,建成集新材料研发、检测、展示、交易于一体的创新大平台。

    根据规划,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投用后3年内,将引进产业资本100亿元,聚集企业200家、人才5000名,打造长三角南翼最大的新材料创业创新先锋阵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