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未来城”建设提速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总投资339亿元的奉化城市转型示范区建设再提速。前天下午,在该区产业签约仪式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宁波国合大健康研究院等项目签约。

    据介绍,建设中的奉化城市转型示范区项目被称为奉化“未来城”,位于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沿线竹产业园站和蒋家村站周边,占地约17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文化创意、商务服务、科教服务、高端居住等产业。自去年3月开建以来,示范区已完成了区域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未来宁波城市文化新地标——未来城科普中心已开工建设,主体结构预计于今年11月竣工。

    当天的签约项目覆盖了奉化城市转型示范区内的金融、文化、教育、健康、智能制造等产业板块的5个意向签约,包括中交奉化产业发展基金框架协议、影视特效摄影棚和联东U谷·中交科技产业园的意向投资签约、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办学意向签约、宁波国合大健康研究院的筹办意向等。

    示范区内的奉化滨江生态公园前天正式开工。公园位于县江两岸,分生态示范区、艺术娱乐区、活力运动区等5个主题景观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