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8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分行 新创“数据网贷”业务

    农行宁波分行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新路子,日前,该行首单“数据网贷”业务在宁海支行落地,通过向农行优质核心企业客户的上游企业发放“数据网贷”小额贷款10.9万元,促使小微企业实现从线下融资转变为线上融资。

    据了解,农行宁波分行推出的“数据网贷”业务是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发展背景下,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从制度、流程、产品和运营等全方位建立的一个全新的、完整的网络贷款业务体系。通过与优质核心企业信息系统对接,农行可以获取企业产业链的真实交易数据,辅以外部征信等数据信息,并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向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提供在线供应链融资业务。该业务具有批量授信、智能定价、网上受理、自动审批、即时放款、灵活还款等特点,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自“数据网贷”业务推出以来,已有3家客户通过企业网银实现便捷提款,合计金额180万元,真正做到了7*24小时全流程线上操作。该行根据“数据网贷”业务特点,大力拓展“数据网贷”客户群,并与农行的优质集团客户开展对接,推进“数据网贷”业务在集团客户上下游小微企业中的应用。

    (张融 金哲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