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红艺会见斯洛伐克客人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会见了斯洛伐克国民议会副议长、马丁市市长安德烈·赫尔恩恰尔一行。

    马丁市位于斯洛伐克北部日利纳州,为斯洛伐克第八大城市、国家文化中心、新兴制造业中心和旅游度假胜地。

    余红艺对安德烈·赫尔恩恰尔一行来甬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宁波与斯洛伐克的合作越来越紧密。马丁市的机械、汽车等制造业发达,与宁波产业结构相近,合作潜力巨大。在宁波举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为扩大我市与斯洛伐克及其他中东欧国家的全面交流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经贸交流领域、促进更多宁波企业“走出去”开展经贸合作,建议设立经贸促进办事机构,加强机制性合作,推进产业合作和项目落地。继续推动旅游、城市管理、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深化互利合作成果,进一步增进两地人民的福祉。

    王霞惠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