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溪引进人才的子女 可就读优质公办学校

    本报讯(记者陈章升 通讯员陈利群 陆央云)日前,《慈溪市引进人才子女入学实施细则》出台。今后,被引进到慈溪非公企业工作的,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或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其子女可在当地优质公办幼儿园、小学、初中上学。

    据悉,《细则》涉及对象包括持有《慈溪市高层次人才优惠证》的人才,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副高以上职称或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产业平台落户企业引进的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人才,镇(街道)企业引进的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人才。以上四类人才,其子女可与本市户籍学生同享九年制义务教育等政策。

    目前,慈溪已启动引进人才子女申请就读公办小学、初中的相关工作。四类人才子女入学申请由慈溪市留学人员创业服务中心,企业所在的产业平台管理部门、镇(街道)受理。申报时间截至6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