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柴华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2018“鄞州杯”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昨天下午在东钱湖畔落下帷幕,余泱漪以不败战绩捧起首个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冠军奖杯。

    国际象棋国家队男队教练徐俊评价此次参赛的余泱漪、韦奕、李超、卜祥志四位棋手是“奥赛阵容,中国顶尖棋手”。前天,首日四轮比赛战罢,余泱漪以不败战绩积3分占据榜首,韦奕以0.5分之差紧随其后。昨天,第五轮比赛结束后,余泱漪与韦奕以相同积分领先,并在最后一轮对战中争夺冠军。最终,余泱漪棋高一着,问鼎冠军,将十万元奖金收入囊中。韦奕、卜祥志、李超分列第二、三、四名。

    这是余泱漪第一次参加电视直播快棋赛,他觉得挺新颖。“与其他比赛相比,也就是多了两台直播机器,对我没有太多的干扰。这样的比赛对于国际象棋的普及和发展挺好的。我关注了视频直播,点击量不错。”

    今年的世界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将于9月底至10月初在格鲁吉亚举行,对于余泱漪和他的国家队队友来说,这是他们今年最重要的一项比赛。接下来,他们将为这项比赛积极备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