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干创新奉献 传承滕头精神

奉化滕头村党员群众向老书记傅企平学习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钟水军 奉化记者站严世君)6月29日、7月1日,省委书记车俊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相继来到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奉化区滕头村党委原书记傅企平,并给予这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高度评价。车书记、郑书记的关怀勉励,让滕头村党员群众备感振奋,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滕头精神,续写滕头辉煌。

    6月30日,滕头村200余位党员伫立在滕头世博案例馆鲜红的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村党委现场表彰了为滕头品牌建设贡献智慧的项目总管、在生产一线挥洒汗水的工程骨干、维护村庄稳定和谐的村委委员等10位村优秀共产党员。

    根据车书记、郑书记的勉励精神,滕头村同时组织开展“颂党恩、学先进、坚信仰、作贡献”主题活动。“村党委向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三先’目标,在群众面前先人后己,在利益面前先公后私,在奉献面前先人一步。”村党委书记傅平均告诉记者,村党委、村民委员会、集团公司合署办公,交叉兼职,比服务、讲奉献,但不多领一分钱薪水。

    向老书记学习,就是要传承发扬“一犁耕到头、创新永不休”的滕头精神,以实干、创新、奉献彰显新时代的担当。“目前滕头生态农庄和精品酒店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预计9月8日同步开业,届时将填补滕头区域酒店的空白。”傅平均介绍,今年滕头村将实施重点项目32个,数量创历年之最,所有项目由村干部包干负责到底。目前,8个项目已经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