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 成为市级金融消费教育基地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经宁波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牌正式成为“宁波市级金融消费教育基地”。宁波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宁波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等领导参加授牌仪式。

    银行作为窗口型服务行业,与社会经济和民生息息相关。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认真践行全流程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各项要求,在消保理念培育、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不断深化和推广消保理念,提升消保服务意识。该行通过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制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实施细则》等措施,在分行业务部门和支行层面建立超过100名的消保工作联系人队伍和普惠金融宣讲团青年志愿者队伍,着力让消费者得到更为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仅2017年,就累计举行各类宣教活动830次,发放宣传资料5万多份,受教人次有9万多人次,被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市金融消保协会表彰为“金融普惠 校园启蒙”国民金融素质教育提升工程推进优胜单位和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先进单位。

    (沈颖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