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综述

    新华社昨天播发《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综述》。

    文章指出,壮阔的征程,需要领航的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一个坚强有力的政党,引领一个社会主义大国昂首屹立在世界东方。

    文章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一)这是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决定的必由之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

    (二)这是一条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涅槃之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让党在革命性锻造中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更有底气、更有自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三)这是一条通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光明之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领航“中国号”巨轮胜利驶向光辉彼岸。

    奋进新时代,壮阔东方潮。从更高起点推进对外开放到更大范围推进改革试点,从谋划打好“三大攻坚战”到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突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运筹帷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实践波澜壮阔、气势恢宏,进一步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崭新局面。

    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生动实践,使我们党的领导地位更加巩固,使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号”巨轮必将劈波斩浪、直济沧海,胜利驶向光辉彼岸!

    (据新华社)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综述》全文请扫二维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