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青少年门球锦标赛落幕

慈溪蓝天小学包揽甲乙组团体冠军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沈保华)2018年宁波市青少年门球锦标赛昨天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门球场落幕。来自全市13支青少年门球代表队的129名小球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47场激烈的争夺,慈溪市蓝天小学一队、慈溪市逍林初级中学队、北仑区梅山学校队分别荣获甲组团体前三名,慈溪市蓝天小学二队、海曙区鄞江镇中心小学队、宁波国家高新区贵驷小学一队分别荣获乙组团体前三名。

    慈溪市蓝天小学包揽甲、乙组团体冠军并非偶然。该校从2004年就组建了门球队,2006年在宁波市的比赛中夺得了冠军。近年来,慈溪市蓝天小学在全国青少年门球锦标赛上多次夺得冠军,其中2016年包揽了甲组和乙组的冠军。学校建有两个标准门球场,聘请了全国门球单打球王争霸赛连续三届球王徐卫国等人担任教练。今年6月,该校又聘请了门球国家队队长孔子云担任教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