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栅洁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本报讯(记者朱宇)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在余姚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郑栅洁对洪秀柱回家乡参观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波在两岸交流合作中具有独特优势,为进一步扩大甬台交流合作,上个月宁波出台了80条惠台措施。相信这些措施一定会得到台湾同胞的认可和赞同,也一定会给来甬台湾同胞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郑栅洁期盼洪秀柱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作用,为促进甬台交流合作提供帮助,并邀请洪秀柱经常回家乡省亲访友、参观访问。

    洪秀柱说,这次是我第四次回家乡,每次回来都能真切感受到家乡的发展进步。青年人是未来的希望,期盼宁波与台湾进一步深化青年人的交流交往,让他们真正理解两岸是血脉相连、密不可分的,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洪秀柱还祝福家乡日有所进、突飞猛进,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梁群、施惠芳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