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脏乱差”桥下空间将变成邻里交流中心

    本报讯(记者徐欣 通讯员邵家艳 张彩娜)日前,记者从江北区获悉,沈海高速三联村桥下空间整治提升工程正式开工,今后这里将一改昔日建筑材料、废品垃圾、乱搭乱建扎堆等乱象,结合当地村庄特色及居民的生活习惯,建成市民休闲邻里交流中心。

    前不久,江北区出台了《桥下空间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排查出问题点位34个。其中,今年将对沈海高速双顶山、三联村、杨陈村三处桥下空间实施体育健身设施、小型停车场的建设,其他的桥下空间将以这三个为样板,按序推进建设。首个开工的是沈海高速三联村桥下空间整治提升工程,这个4000平方米的区域将被打造成健身场所,包括篮球场、广场舞区域、休闲健身场地等,并配备停车场、管理用房、公路驿站,以及绿化、景观、照明、智能化及监控系统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