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防御台风“玛莉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教育局:培训机构必要时须停课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余晶晶)昨天,宁波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校高度重视,增强防御工作意识;加强部署,落实校园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

    市教育局强调,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把近期抗台工作作为暑期学校安全管理的中心工作,抓紧落实各项防台防御措施。

    要及时排查学校安全隐患。特别是地处山区、海岛、水库区域的学校绝不能掉以轻心,要重点排查可能存在的学校周边地质灾害隐患,有危险的校舍及房屋一律停止使用,有危险的围墙及树木要及时加固。防止积水漏电现象发生。学校在建工程的施工工地要明确施工单位的责任主体,必要时立刻停止所有项目施工,对居住在学校建筑工地临时工棚中的人员,要及时做好安全转移。

    要加强对培训机构教学管理,及时调整暑期教学安排,必要时要采取停课措施。

    此外,各地各校要加强应急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汛情,启动应急预案,有紧急情况随时报告相关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