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楼市车市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湾海上嘉年华创新滨海生活方式

    30多款汽车、房车,各种跨时代的新锐休闲产品,舞动长空的无人机航拍大赛、激情魅力的水上运动表演、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别具风情的歌舞美食……日前,为期三天的2018年第二届宁波湾海上嘉年华暨亚太游钓艇及户外休闲生活展在碧海长天之中落下帷幕,活动吸引游客5万余人次。它让人们领略了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创新领先的滨海生活方式,体验了时尚前沿的水上休闲文化。

    本届海上嘉年华,延续“宁波湾·奉化玩”的主题,旨在推广更时尚的滨海生活方式,普及更亲民的水上休闲文化,改变大众对水上运动昂贵奢侈的固有印象。整个嘉年华活动的规模与内容大大超越上一届,参展船艇80余艘,游艇、海钓艇、帆船、路亚艇、摩托艇、赛艇、皮划艇一应俱全。船只小至4米左右,大至43尺,价格从几万元到200万元不等,迎合了各个层次客户的不同需求,让每个水上休闲爱好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作为举办地的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地处东海之滨、宁波湾畔,是奉化全域旅游的重要板块,拥有东海之滨屈指可数的天然蓝海,以及未经开发的61公里海岸线,这里自然禀赋优越,拥有全要素的生态旅游资源,区域范围东至南沙山岛,西至悬山岛,南至象山港南侧巷道,北至沿海中线,占地面积超过两万亩。由于狭长形半封闭海湾特点,成为东海唯一的清水区,常年风平浪静,海水澈清湛蓝,青山海岛秀美,海鲜美味异常,被誉为“海上西湖、浙江三亚”,具备发展水上休闲产业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它将被打造成宁波新的自然生态保护标杆与绿色产业发展典范,集游艇休闲、海洋度假、湾区旅游于一体。通过海上嘉年华,助力其休闲旅游全面升级以及水上休闲产业的创新发展。

    (韩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