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楼市车市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创杭州湾壹号销售展示中心亮相

    近日,作为融创东南战略布局杭州湾大湾区,携手世界500强联想集团共同打造的以科创为主题的示范项目——融创·杭州湾壹号销售展示中心正式开放。

    2016年,融创正式进驻宁波,仅一年时间,融创在宁波住宅成交金额突破75亿元,网签总额位列宁波房企住宅成交榜第二名,其中宁波府项目登顶宁波2017年度楼盘销售金额冠军,实现了融创品质与品牌的双落地。如今,杭州湾以大湾区磅礴崛起,融创以先行者的姿态,将战略版图延伸至杭州湾新区,打造融创在宁波的第六子,开篇大湾区精品人居新时代。

    融创·杭州湾壹号是融创东南“归心城市”战略中科创领域的先发示范标杆项目。2015年,归心社区的理念正式诞生,以“引领时代的设计感”“精研优化的功能性”和“历久弥新的生命力”为三大价值体系,为居住者营造出“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生活。

    2018年7月,融创东南再次迎来跨越前行,发布“归心城市”战略,实现了从“归心社区”到“归心城市”的美好迭代,“归心”品牌迎来了全新的美好内涵。作为融创中国“美好生活”战略在东南区域的实施平台,“归心城市”涵盖居住、商业、酒店、科创、文旅、教育、医养、长租八大领域,通过更加完整而系统的美好输出,再一次引领时代。

    (奕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