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代表 “走进部门”视察活动举行

就推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提出意见建议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7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中心组,开展“走进部门”视察活动,代表们深入了解有关部门落实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情况,并就深入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提出意见建议。

    1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鄞州中心组组织市人大代表“走进住建委”。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南外环东延快速路建设工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住建委负责人关于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汇报。市住建委牵头推进“城乡争优”攻坚行动,编制并经市委印发了《推进“城乡争优”三年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打造“精致宁波、品质之城”的攻坚目标和核心抓手,以任务清单的形式细化了“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32项具体工作任务,梳理了五大类工程项目、58个重点区域、三年攻坚全市域2650多个项目,总投资约7639亿元,完成投资约4202亿元。代表们和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深入推进“城乡争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加强住宅全装修监管维护住户利益、科学使用海绵城市建设国家专项补助资金、加强业委会规范管理、健全物业管理制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1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海曙中心组开展“走进发改委”活动,实地视察了南外环西延项目和机场三期项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13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江北中心组组织市人大代表“走进经信委”,实地视察了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市经信委关于上半年“产业争先”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就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产业争先”等提出意见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