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民共建保平安

高桥镇与市巡(特)警支队建立合作关系

    本报讯(朱军备 徐静)昨天,海曙区高桥镇政府和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共同启动了“特警护航 平安高桥”主题共建活动。据介绍,市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与一个镇建立合作关系,在全市还是首例。

    “这次活动旨在借助市巡(特)警支队的业务优势和优良传统,加强对高桥派出所和综合执法大队的业务理论和警务技能培训提升,打造一支能够拉得出、打得响的队伍。”高桥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警民共建增进警民团结,进一步提升全镇上下平安建设的参与度,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社会治安的良好氛围。

    市巡(特)警支队一位副教导员说,今后将不定期在高桥地区开展武装机动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将开展警务技能培训交流和警营开放活动,不断提升共建双方党建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