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在甬火热拍摄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仑博地影秀城采访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原著作者庆山(安妮宝贝)是宁波人,主要出品方之一是宁波影视艺术有限公司,监制是宁波影视的总监、国内著名导演安建,更重要的是这部戏80%的情节在宁波拍摄。昨天,《七月与安生》剧组正在摄影棚内拍摄一场女主人公七月和安生在医院的戏,内容为七月生了一场大病,安生不惜生命救了她,才让她与死神擦肩而过。

    由周冬雨和马思纯主演的同名电影《七月与安生》在第53届金马奖评选中曾获最佳女主角奖,珠玉在前,故对电视剧的创作构成很大挑战。对此,导演崔亮却显得信心满满:“相比电影版,电视剧的故事更加细腻、扎实,比如剧中不仅讲友情、爱情,还涉及亲情,此外还增加了职场竞争的内容。”

    导演崔亮向记者透露:目前此剧已完成了70%的拍摄量,预计9月初杀青。他对宁波各方对剧组提供的便利表示感谢,对博地影秀城的拍摄条件表示满意:“相信不久之后,这里的综合功能会越来越完善,除了可以拍现代剧外,还可以拍年代剧。”至于对宁波的印象,这位无数次来宁波的青年导演表示“胜似第二故乡”的宁波已经成为他的福地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