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百花经典剧目展演周启幕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房炜)昨天晚上,“那年花开时·经典永流传”——越剧演唱会在天然舞台举行,张小君、赵海英、谢进联、杨魏文、陈莉萍、郑春芬等14位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原生代演员齐聚一堂,再现越剧经典。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经典剧目展演周由此拉开帷幕。

    上世纪80年代,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成立。在老一辈艺术家的悉心扶持和指导下,宁波小百花以“阵容整齐,流派纷呈”的整体优势声名远播,受到广泛赞誉。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有很多小百花演员离开了舞台。这次举办“那年花开时·经典永流传”演唱会,让原生代小百花30年后实现了“大团圆”。

    据悉,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经典剧目展演周也于当天正式启动,接下来几天的演出活动有“薪火相传”——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青年演员专场,杨魏文、徐晓飞越剧艺术专场,《红楼梦》甲子献演,《王老虎抢亲》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