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内国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能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并提高支付安全意识。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成立17周年以来,一直以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为己任,在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度与体系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员工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意识。并针对普通居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所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抑制盲目投资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兴业银行慈溪支行联合金山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安全支付宣传月”活动。活动当天,现场群众人手一份金融知识宣传页,对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的金融知识进行学习,兴业银行工作人员针对网络支付中面临的如“动态码泄露”“账户密码设置过于简单”“轻易相信低价陷阱”等突出问题为现场群众一一解答,帮助其培养良好的用卡习惯,提高安全支付意识。

    同时,兴业银行北仑支行在与杜鹃社区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红色记忆”家庭文化艺术节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500多册,向800多名杜鹃社区的居民讲解了货币知识、识别假币的技巧,并对“非法集资”的危害、“电信”诈骗的陷阱进行了公益宣传。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现场演示了网上银行、电子银行、“云闪付”等便捷的金融产品的操作方式,让更多的居民尤其是年纪较大的居民学会使用金融产品、学习到更多的金融知识。

    (欣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