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内国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日,宁波通商银行与搜狐旗下金融科技集团狐狸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包括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在内的普惠金融服务。

    本次合作将以狐狸金服持续深耕的金融科技创新为基础,应用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方面技术,在获客、营销、风控、数据等维度,推动双方在资源整合、能力布局以及技术创新上的共建、共享。

    据悉,宁波通商银行确立了商贸领域专业银行的战略定位,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打造国内首家商贸金融专业银行。作为老牌互联网巨头搜狐旗下公司,狐狸金服则是一家典型的技术创新驱动型企业,创办4年来,持续将行业场景和数据相结合,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先科技,在风险控制、智能投资决策和平台安全等方面进行金融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的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针对此次合作,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表示,经过数年积累和发展,金融科技公司在数据积累、技术研发上取得了质的飞跃,“未来,为产业与传统金融机构进行双向技术赋能,将是金融科技企业发展的核心趋势”。

    (孙鑫 小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