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区首届精品葡萄擂台赛举行

“鄞红”夺得“葡萄大王”桂冠

    本报讯(通讯员张立 朱斌 记者陈朝霞)挂满果实的葡萄藤下,拼起一条长桌,上面整齐地摆放了22个果盘,里面分别盛着一串新鲜诱人的葡萄。昨天一早,海曙区首届精品葡萄擂台赛在高桥镇金丰葡萄专业合作社里热闹开赛。

    “这次报名来比拼的个人或合作社共有22家,大家都拿出了最满意最有把握的品种。”组织此次擂台赛的海曙区葡萄协会会长汪安民告诉记者,擂台赛要评选“葡萄大王”,目的是鼓励种植户交流经验,在精细管理、提高品质上各显神通,最终打响海曙产葡萄品牌,提高经济效益。

    评委们根据外观、颜色、单粒重、果粉厚度以及糖度和口感等指标仔细打分,算出最终成绩。结果,来自高桥镇金丰葡萄专业合作社的一串“鄞红”以高分夺得“葡萄大王”桂冠。

    据悉,海曙区今年种植葡萄面积近6000亩,产量约750万公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