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 邀你当评委

    本报讯(记者张昊)由市文明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市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宁波市第三届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全市社区和市民热情支持。从今天开始,活动主办方向社会征集25名大众评审员,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评议活动。

    为了体现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本届活动将设立由专业评审员和大众评审员组成的观察团,实地走访社区,对社区环境秩序、公共服务、创建氛围等情况进行观察打分。

    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点击甬派相关稿件,或关注甬派旗下“独家派”微信公众号,或点击中国宁波网相关页面,下载并填写“品质社区大众评审自荐表”,发往电子邮箱:29380205@qq.com。自荐截止时间:8月17日下午5时。

    大众评审员经面试录取后,组委会将统一安排培训,并按照《宁波市志愿服务注册管理办法》和《宁波市志愿服务记录管理办法》进行注册、服务、嘉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