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红十字会系统将援助 延边州500余万元款物

    本报讯(记者陈敏)昨天,记者从宁波市红十字会了解到,根据《宁波市红十字会、延边州红十字会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框架协议》,到2020年,宁波市红十字会系统将援助延边州500余万元款物,助推延边州脱贫攻坚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延边州对口帮扶工作,8月13日至17日,市红十字会负责人一行赴延边州考察调研。

    经过调研,宁波市红十字会的扶贫物资部分将进入当地“爱心超市”,通过“扶贫又扶志”的方式,鼓励当地百姓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建设美丽乡村,以积分形式领取物资。象山县红十字会援助的300台电风扇、200箱夏被、300箱鞋子也正陆续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据悉,截至8月11日,全市经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援助延边州物资价值已达304万元。下一步,鄞州区红十字会计划再援助50万元资金和30万元物资,用于和龙市、延吉市精准扶贫,象山县红十字会计划再援助10万元资金用于龙井市、敦化市当地的“微心愿”助学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