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楼市车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试驾北汽新能源EU5

    中国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在北京车展推出的重磅产品EU5引发了行业和用户密切关注。8月21日,北汽新能源在安吉大竹海景区举办以“E时代 U我创”为主题的EU5试驾会,华东区域主流媒体深度体验了这款定位为“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的热门车型。

    第一眼看到EU5实车,视觉上比一般的A级车大,且有种轿跑的流畅感。EU5长宽高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达到了2670mm,加上全新的设计语言,使整车大气动感,魅力尽显。

    EU5前脸以整体式封闭格栅+银色镀铬线条为主体,前保险杠上的孔状纹理,以错位方式排列,醒目灵动。搭配“双叉戟式”轮廓灯条和大尺寸C型日间行车灯,大大增加了前脸辨识度,并释放出一股霸气与自信的神采。机舱盖上独特的“波浪式”曲面设计,分别向两侧延伸,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在保险杠与翼子板之间,采用与众不同的扬升式线条,呈现出富有张力的几何车身曲面。整体车身呈“溜背式”轮廓,简洁利落的腰线,使车身的活力气息尽显无余。

    尾部采用整体内凹造型设计,搭配上翘的鸭嘴式尾翼,塑造轿跑般的凌厉风格。很多车主都有雨天倒车影像不清晰的经历,而这个设计可以保护摄像头不被雨直淋,为雨雪天气倒车带来帮助。尾部保险杠两侧的C型装饰与车头LED日行灯相呼应,增强了尾部立体感。(奕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