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展看世界 一展游宁波

宁波旅展三天销售8290万元,同比增长38.5%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沈宁)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不愧为华东旅游风向标。8月31日至9月2日,共吸引10.9万人次进场参观,实现销售额829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6.2%、38.5%。

    昨天上午9时,笔者来到旅展现场,只见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里,浙江飞扬旅游集团、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旅行社展位人气火爆,人们争着抢购国庆和春节长假的廉价路线。今年新推的宁波乡村全域旅游馆热闹非凡,鄞州横溪的手工工匠现场展示扎彩灯、箍桶、打镴等非遗技艺,三天销售景区门票2600张。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主打“乐活小镇”品牌,现场展示房车、帆船、皮划艇、温泉等现代运动休闲项目。

    随着宁波旅游国际化,境外展商在今年展会上大放异彩。市旅发委与斯里兰卡旅游部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来自瑞典的滑雪运动员现场展示VR滑雪,吸引了不少市民体验。“我到过宁波不少地方,比如滕头村、东钱湖、鼓楼等。宁波是个好客的城市,我们会把宁波美景推荐给家乡的朋友。”展位负责人Chris用熟练的中文告诉笔者。在日本静冈县展位上,不少游客咨询静冈县的旅游景点和价格。负责推广工作的工藤先生说:“宁波和静冈县是友好城市,而且有直航班机,差不多4个小时就可到达。”

    本届旅展还设立宁波国际旅游展馆和宁波尼斯嘉年华展馆,通过现场表演、有奖互动、售卖嘉年华门票等活动与市民互动。据介绍,今年有加拿大、法国、俄罗斯、日本、柬埔寨等26个国家的48家旅游机构参展。此外,欧洲旅游联盟也携12家欧洲旅游资源供应商首次亮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