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纺院打造“高颜值”平价食堂

每餐百余菜品,六成菜品每份2元至3元

高颜值的餐厅。(蒋炜宁 王国海 摄)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王国海)这些天,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返校报到,被校区新装修的学府东苑和学府西苑三家食堂惊到了:宽敞明亮的就餐大厅,高挑的蓝色屋顶,房梁上垂挂着的一盏盏圆球状的吊灯,时尚的桌椅,清新的墙壁,营造出时尚浪漫唯美的就餐氛围。“颜值爆棚”的食堂刷爆了师生朋友圈。

    据介绍,暑假期间,学校对学府东苑和学府西苑三家食堂进行就餐环境改造,总投资达890万元。学府西苑分楼上楼下两个食堂,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可容纳近1000人同时就餐;学府东苑食堂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就餐区全部换上了木制桌椅。值得一提的是,食堂每餐供应百余种菜品,其中2元至3元菜品占六成,每份菜的价格最高不超过6元,是名副其实的平价餐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