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仑:36个重点工程挂图作战

这些项目总投资额达412亿元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北仑记者站顾霄扬 通讯员谢挺)近日,国家级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落户北仑,大碶街道闻风而动,马上与辖区内的拓普集团、旭升股份、继峰股份等汽车零部件上市企业共同谋划,搭建资讯平台,帮助街道模具园区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据估算,下半年将增加技改有效投入1800万元以上。

    近日,北仑区委开展“六争攻坚当标兵、三年攀高争先进”专项行动,将全区总投资额达412亿元的36个重点工程新开工项目进度、14个“双底线”监测指标、12个有效投资区域目标进度、11个有效投资分结构目标进展在行政中心办公楼大厅公开展示,挂图作战,相关数据将每月更新一次。

    北仑区委主要负责人告诉笔者,以破釜沉舟的勇气,晒家底、摆擂台、出出汗,就是要围绕市委给北仑提出的“四个最前列”工作目标,加快协同作战的“助跑效应”,破解发展制约要素,争取挤进区域发展的“窗口期”。

    “公开挂图作战,激发了各个部门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触发了‘鲶鱼效应’,同时在提升部门的全局工作意识和强化执行力层面,发挥了‘并联效应’。”图表制作人、该区重大项目特派员周绍华说。

    短短一周,挂图作战“晒家底、摆擂台、出出汗”效果十分明显,该区各部门群策群力,提出了20多条工作推进和改进意见。该区发改局负责人表示,中石化宁波成品油基地、旭升新能源、东方电缆海缆等3个重点项目的审批环节还未启动,但各部门已经密集来电协商后续工作,将综合各部门意见完善项目推动模式,确保各重大项目准时开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