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江北支行助大学生创业

    8月28日,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主题沙龙举行,农行江北支行积极参与本次创业大赛金融服务,助力大学生圆“创业梦”。

    农行江北支行加强对大学生的服务,在宁波大学设立网点,早在2015年便向大学生创业提供服务,与宁波大学黄庆苗楼大学生创业中心基地已有3年对接合作历史,其中与位于该创业基地的某企业服务公司联系密切。农行专人对接,提供上门服务,共同合作为其他创业公司提供代理开户业务,解答各类金融问题。另外,利用农行自身产品优势,为创业公司提供定制化商务金融综合服务,宁大毕业生创建的某贸易公司成功注册农行“e商管家”,该产品是集供应链管理、多渠道支付结算、线上线下协同发展、云服务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平台,满足公司自身以及供应链上下游财务结算、采购销售、营销配送等的全方位管理。最近该公司也获得农行微捷贷信用贷款支持,今后在授信额度内可实现全流程线上贷款和还款。

    (江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