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党史·方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专题学习

    8月10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的部署落实会,是推进我市“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一次重要会议。史志干部要深刻认识“八八战略”的历史贡献和时代价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扩大“六争攻坚”成果,奋力谱写宁波新时代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崭新篇章。

    根据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争、攻、攀”的精神切实抓好党史三卷编写、二轮市志初审、宁波年鉴编纂、党史馆选址调整等工作,促进宁波史志事业新发展。

    当天还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军队在改革与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