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26部中外电影角逐宁波国际微电影节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倪东)记者日前从第三届宁波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国际微电影节作品征集已完成,组委会收到海内外作品826部,其中微电影单元作品539部,网络电影单元作品72部,“宁波表情”微纪录片单元作品45部,“一带一路”(国际短片)单元作品88部,“特别关注”单元作品82部。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宁波国际微电影节设置微电影、网络电影、“一带一路”国际短片、“宁波表情”微纪录片及“特别关注”五个单元,设20多个金螺奖奖项,除了来自海峡两岸以及香港的电影艺术家外,还吸引了英国、印度尼西亚、保加利亚、美国、韩国、日本、越南等1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参赛。其中,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原班团队打造、高亚麟主演的《起飞》将亮相第三届宁波国际微电影节,由著名电影《亡命地中海》女主角饰演者黛西·贝文出演的《一夜风流之后》也参投了本届网络电影竞赛单元,另外还有多部斩获国内外各大赛事奖项的佳作参投,影片品质与往届相比明显提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