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 江丙坤王文渊等台湾客人

    本报讯(记者易鹤)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委托,昨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副理事长、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海基会原董事长江丙坤,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台塑企业集团总裁王文渊等台湾客人一行。此次江丙坤、王文渊一行来甬主要是参加浙江·台湾周及宁波专场活动。

    裘东耀对江丙坤、王文渊一行来甬表示欢迎。他说,宁波与台湾交流密切、合作广泛,近年来取得了很多重要的交流合作成果。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推动经贸投资、旅游人文等领域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宁波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为包括台商在内的各类在甬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创造更好的创业创新环境。

    江丙坤、王文渊对宁波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们说,台甬交流合作渊源深厚,台商在甬投资发展的前景广阔,愿意为台甬各领域的交流多做工作,希望两地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增进共识、互利共赢、融合发展。

    梁群、胡军及张良才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