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人一艺”进机关培训班开课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王绍东)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艺术需求,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文化艺术素养,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市机关事务局联合组织开展“一人一艺”进机关活动。昨天下午,“一人一艺进机关”首期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五一广场西楼开课。

    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文化馆根据前期线上线下综合调研的结果,首期培训班推出了书法、舞蹈、摄影三个艺术门类。昨天开课的有书法和舞蹈。书法课内容为胡朝霞书法专题,舞蹈培训内容有啦啦操、华尔兹、古典舞、造型舞等,摄影培训有摄影艺术作品赏析、手机摄影、图片后期处理技巧等。这些课程均是针对机关人员的实际需求而专门设计的,并请宁波市文化馆的专职书法、舞蹈干部及甬城知名摄影家进行授课。当天开课的班是书法和舞蹈班。来自机关的学员们表示,“一人一艺进机关”活动非常好,省却了他们在外寻找培训机会的烦恼。他们对老师的授课内容及方式也很满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