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思与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华东地区 城市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举行

    不久前,2018年华东地区城市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研讨会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华东)主办,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市基层社会治理研究基地承办。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如何应对新时代城市治理面临的挑战,进行改革创新,实现良好治理献计献策;同时以对未来的城市治理提供实际的人才支撑为目标,深入探讨了城市管理学科和专业的建设方略。

    宁波是中国大陆综合发展水平前十五强中心城市,长三角五大都市圈中心城市之一,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连续五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并八次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宁波有着丰富的城市社会治理案例,亟待专家学者总结、提炼,为宁波的发展贡献智慧。通过举办此次研讨会,探索城市管理专业发展思路对策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了宁波工程学院在同行内的知名度,扩大了该校城市管理专业与国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凝聚并传播了城市治理创新的核心价值。

    (李磊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