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国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2届中国航展11月举行

中国空军将全面展现改革强军新成就

    据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张玉清 张汨汨)第12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在13日召开的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空军参加第12届中国航展,将全面展现空军在改革开放、改革强军中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空军官兵奋飞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护航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中国空军正在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空天战略打击能力、战略预警能力、空天防御能力和战略投送能力建设。歼-20、运-20、歼-16、歼-10C和轰-6K、空警-500等新型战机以及红-9地空导弹陆续列装空军部队,投入练兵备战。空军实战化训练正在向高原、大海和远洋拓展延伸。国家利益拓展到哪里,空军战略能力就延伸到哪里,为国家发展提供可靠的空天安全保障。

    申进科介绍,航展期间,空军新型战机和一批空军现役主战装备将进行飞行展示和静态展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将进行飞行表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