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国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

——记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成立2周年

    9月12日,宁波银行目前最年轻的分行——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成立二周年。两年来,嘉兴分行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在各项业务得到长足发展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在当地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作为宁波银行第十二家分行,嘉兴分行秉承总行“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积极参与嘉兴经济金融建设。截至2018年6月末,嘉兴分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4.32亿元,较年初新增12.81亿元,增幅40.65%;分行本外币表内外信贷资产余额116亿元,较年初新增42亿元,增幅56%。

    作为嘉兴金融市场的后来者,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从成立起就坚持本土化经营,而嘉兴市倡导艰苦创业的“红船精神”也与宁波银行“苦干实干”精神相通。嘉兴分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锐意进取,努力开拓市场。

    两年来,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将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作为中心工作,重点推广“税务贷”“快审快贷”“贸易融”等系列产品与服务,大力推动银税互动、无还本续贷、应收款质押等支持中小企业的特色业务。嘉兴分行全面对接“凤凰行动”三年计划,重点针对嘉兴全市拟股改的200家企业,以定制化金融服务为核心,提供精准、专业的金融服务。得益于嘉兴市进出口总额连续三年保持增长这一重大机遇,嘉兴分行创新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为企业打通境内境外两个融资通道,有效降低企业资金成本。

    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员工平均年龄不到27周岁,作为嘉兴市最年轻的银行机构,嘉兴分行坚守金融本源,拥抱时势变化,将创新作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引擎力量。嘉兴分行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契机,深化业务流程再造,明确限时办结要求,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标准化、高效化。嘉兴分行内部多次优化创新机制,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和激励机制建设,在全行营造积极的创新氛围。

    宁波银行嘉兴分行通过支持地方经济和服务广大客户,为嘉兴经济发展不断贡献力量,为自身经营转型升级和业务发展提供新动能。两年来,嘉兴分行获得了2017年度嘉兴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外管考核A类行、2016-2017年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金融企业、2017年最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银行等荣誉。

    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将继续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担当社会责任,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成为一家具有比较优势、较强竞争力、特色鲜明的一流本土城市商业银行。(蒋卓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