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800家企事业单位盼牵手万名英才

第20届高洽会下周开幕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记者从市人力社保部门获悉,第20届高洽会将于9月20日开幕,在这场年度最大规模的人才招聘盛会中,我市近800家企事业单位将推出诸多岗位,招纳海内外“四高一新”人才万名以上,现场还将有千亿级工业龙头培育企业进行宣讲和面试。

    据悉,本届高洽会分为“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和“人才路演与对接洽谈会”两场活动。“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号、7号、8号馆举行,我市众多知名企业将在馆内设摊,还有诸多市直事业单位和大型国企以及高校、医院等在现场设立专区。在6号馆,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舜宇集团、均胜集团、华翔集团等4家千亿级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将进行宣讲并现场面试应聘人才。

    在本届高洽会上,主办方将通过DISC测评技术,生成岗位和人才曲线,方便用人单位和人才的提前对接,实现人岗精准匹配。同时,本次高洽会将首次运用扫码进场技术,为每位参会人才提供专属二维码,提高现场数据及时性。

    记者了解到,为了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这届高洽会将设立“对口协作引才专区”,组织人才项目签约,为扶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