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进入“人才科技周”时间

超2万海内外英才将共赴盛会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 勇祖轩 任社)昨日,记者从2018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人才科技周将以“开放揽才促发展,产业聚智提质效”为主题,推出1.3万个需求岗位、300余个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示项目,4000余家企事业单位、1万余名高层次人才、200余名海外人才参会对接,预计总参会人数超过2万人。

    在今年的人才科技周中,我市将重点安排开放揽才展示洽谈、产业聚才交流对接、赛事选才引进合作等3大板块16项主体活动,为高精尖缺人才引进搭台、为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助力。

    在本次人才科技周上,我市将举办“风起大会”主旨论坛,在全国范围首次发布城市人才生态指数,会上还将邀请杭甬两地“独角兽”“单项冠军”企业家和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唱好“双城记”,共谋人才生态建设。此外,我市还首次把“人才助推扶贫攻坚”纳入人才科技周,组织与对口协作区域的人才合作交流、人才合作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设置对口协作区域人才合作交流专区,邀请对口协作地区的47家企事业单位参会,计划合作延揽各类人才750名,以人才合作推动对口协作事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