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宁波)产教融合与人工智能 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谢斌)作为2018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昨天,全国(宁波)产教融合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召开。

    会上,市教育局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签订了《推进数字媒体产教合作框架协议》;宁海县政府与中国海洋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签订《共建宁波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框架协议》;奉化区政府与宁波工程学院签订《共建奉化区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协议》;宁波工程学院与宁波智能技术研究院(筹)签订《共建宁波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备忘录》;宁波科技大市场与宁波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宁波科技大市场高职院校专业市场协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智慧校园协议》。

    又讯 全国(宁波)产教融合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共设四个分论坛。作为其中一个分论坛,全国(宁波)人工智能产教合作联盟筹建圆桌会议昨天举行。会上,全国50余所高校信息(计算机)学院以及相关行业、企业的专家就人工智能课程设置与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进行了研讨,百度云智学院院长刘钒等专家作了报告,会上还发布了全国(宁波)人工智能产教合作联盟宁波宣言。

    此外,前天下午,在浙江万里学院召开了产教融合与高校数字媒体人才培养研讨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