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生物产业 发展论坛举行

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同时启动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记者站蒋攀 通讯员王景涛)2018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系列活动之一、第三届宁波生物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昨天上午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英国皇家工程学会院士马丁波利亚科夫,加拿大皇家学院院士、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祝京旭和来自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诺丁汉大学、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的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生物医药企业、风投机构的行业精英,共同探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之路,把脉产业风向。

    论坛上,宁海启动第二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再次吹响全球抢人才号角。据介绍,本次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面向生命健康、生物技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产业的企业及人才团队开放,将征集200个以上项目参赛。最终入围前10强并成功落户的项目,可享受200万元研发经费资助和100万元开办经费补助,5年内业绩达标者,可享受最高700万元奖励政策。同时优先推荐参选宁波市“3315”计划,有机会获得最高4000万元的政策资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