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多云天气唱主角 周后期或有台风影响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一场秋雨一场凉。随着冷空气势力的步步入侵,甬城“高烧”退去,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蟹肥菊黄,初秋景象初现。昨日中秋佳节,亦是十分适宜赏月。

    眼下,甬城已进入秋分时节,南下的冷空气与逐渐衰减的暖湿空气频繁相遇,产生一次次的降水,气温也一次次地下降。根据市气象台分析,本周多云天气唱主角,气温平稳,舒适宜人,最高气温25℃至28℃,最低气温19℃至22℃。

    另外,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超强台风级)于21日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之后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预计,“潭美”将以每小时15至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潭美”未来两天对我市无影响。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7日至30日,受台风“潭美”影响,我国台湾及东南沿海将出现较大风雨天气。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台风“潭美”外围环流影响,周四起我市或有阵雨,沿海海面有持续8级以上大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