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尼斯嘉年华彩排 收获满场喝彩与尖叫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实习生陈阳)今天下午就要正式上演的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究竟精彩不精彩?昨天晚上彩排现场的尖叫声、欢呼声和喝彩声已经说明了一切:宁波,将让享有“世界三大嘉年华”之称的尼斯嘉年华焕发新魅力。

    昨天晚上,江北湾头星湖路地块灯光璀璨,彩排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主题为“在宁波,遇见不一样的你”的城市形象片,欢迎着来现场观摩的人们。19时30分,在尼斯本土热舞天团BAT开场预热后,盛大的彩车巡游开始了。此次宁波·尼斯嘉年华的主题是“宇宙之王”,中法创意团队联合设计的“宇宙之王”“宇宙皇后”“狂欢博士”“萌犬莱卡”等大型人偶彩车依次进场,围绕看台巡游一圈。其中机械恐龙还张开血盆大口,把头伸向高三四米的看台与小朋友亲密互动;消防彩车上的“消防员”更是顽皮地用软管向观众喷洒气雾。

    在人偶彩车巡游的间隙,来自尼斯的演艺方队“六马方队”“赛格舞步”“激情桑马”等载歌载舞,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营造气氛。这些法国演员首次来到宁波开心不已、激情四溢,身着节日盛装表演着具有浓郁法国风情的舞蹈与杂技,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宁波·尼斯嘉年华分为白天花车巡游与晚间灯光巡游,开始时间分别是14时和19时30分。今天下午上演的花车巡游同样精彩,12辆鲜花装扮的花车将载着“宇宙女王”“繁星闪烁”“时空无限”等人偶参与巡游,其间还会出现“河姆渡”“一带一路”等展示宁波“海丝古港”形象的花车;来自中法两国的“花车女神”将向现场观众抛撒鲜花。

    “真是太高兴,太兴奋了,没想到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家住“繁花里”的林先生对笔者说。昨天晚上,组委会特地邀请江北居民前来观摩。居民们表示,一定会当好东道主,为前来观看嘉年华、欢度长假的海内外游客做好服务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