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办市府办发出通知

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

    本报讯 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昨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节。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旅游出行安全,加强对出行人员的组织和引导,加强对运营环节的监督检查,加强旅游场所的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景点接待容量控制游客数量,确保旅游活动安全有序。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水电气热、车船港站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检查,关停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场所,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知强调,要全面落实廉洁过节纪律要求,加大对“四风”隐身、变异问题的发现和查处力度。不准违反规定举办节庆活动,不准使用财政资金举办营业性文艺演出、节日晚会。

    通知同时要求,严格执行假日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各地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和联系沟通,在信息资源、监督执法及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