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3座市管桥梁深夜“体检”

包括外滩大桥、江厦桥、永丰桥等,相应道路将依次临时性封闭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应健)记者昨天从城管市政部门了解到,10月8日23时起,2018年度市管桥梁结构检测(特殊检测)项目荷载试验正式启动。受此影响,外滩大桥、江厦桥、永丰桥等13座市管桥梁将依次临时性封闭。

    据悉,本次检测主要分为技术状况检测、静载试验、动载试验、动力特性测试等。检测采集的桥梁结构数据将与以往的历史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实现对桥梁结构材料缺损状况的诊断及结构整体性性能、功能状况的评估,最终提出更具针对性的养护建议及维修措施,进一步确保桥梁结构安全,提高桥梁使用寿命,保障市民群众的优质出行环境。

    据了解,此次特殊检测的工期预计为17天(遇雨天顺延)。10月8日至10月24日23时至次日5时,会对检测桥梁及相应道路进行分时段临时性封闭,以确保桥梁荷载试验顺利进行。

    根据计划安排,10月16日23时-17日5时,封闭外滩大桥(大庆南路-曙光北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需分别绕行庆丰桥或甬江大桥。10月17日23时-18日5时封闭江厦桥,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10月23日23时-24日5时封闭永丰桥即通途路(永丰北路-大闸路),受限车辆可绕行环城北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