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出入境服务 24小时不打烊

    本报讯(记者徐欣 江北记者站张落雁 通讯员张昊桦)江北公安分局户口证件办理中心近日推出新举措,启用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方便市民来次“想走就走”的旅行。

    服务区坐落于江北公安分局户口证件办理中心门口北侧(清河路66号),里面设置一台自助签注一体机和一台自助取证机。“服务区主要为了满足群众因临时出行,持有效港澳台通行证急需办理再次签注及领取出入境证件的需求所设立的。”中心工作人员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陆续有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入服务区在机器上办理业务,操作简单方便,每笔业务平均两三分钟即可办完。为了方便群众,中心开通了短信提醒服务,证件办好后及时通知群众取证。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助签注的范围是有针对性的,对于持有本式港澳台通行证、国家工作人员、有报警数据的以及省外异地办理的证件等情况的,目前仍要到咨询窗口办理。

    “这次启用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区,是我们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的新举措。”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