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新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西百姓有了 “家门口医院”

    日前,随着宁波普济医院项目的启动,今后宁波城西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了。

    随着宁波行政区划的调整,集士港正处于宁波中心城区的“魅力西门户”。为促进社会医疗事业的发展、健全公共服务设施的配置、解决海曙西片区基层医疗资源不足的问题,海曙区政府特携手雅戈尔,力推筹建一所大型综合性医院——宁波普济医院。

    普济医院占地面积8.16公顷,总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前期床位1600张,并设有独立的国际医疗中心。首期投资近20亿元,是雅戈尔全资投入的民营非营利性大型综合医院。预计2021年该项目建成,今后宁波百姓可持医保卡到普济医院就医。

    “创办一家一流的大型综合医院是宁波西部百万居民的迫切需要,更是雅戈尔向健康产业转型的有力尝试。”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成说,地铁6号线在该医院门口设有专门站点,届时百姓看病将更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宁波普济医院将充分依托市二院的优秀管理团队和专业的医师人才,同时探索与国际、国内著名医院合作,聘请海内外著名的医疗专家,力争建成宁波市乃至浙江省一流的大型综合医院,为区域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冯瑄 周唯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