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双年庆”号 普惠金融列车起航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鄞州银行的支持和厚爱,庆祝鄞州银行农改商两周年,近日,鄞州银行开展了“鄞州银行双年庆,普惠金融惠民生”主题系列活动。 

    “普惠金融列车”的首站为钟公庙文化公园。当天,鄞州银行员工设摊分发宣传折页,为居民们讲解金融知识,推介“水电费代扣惠民生”等产品和业务,引得周边居民纷纷驻足了解情况。接下来,东钱湖支行、高新区支行和大庆南路支行等近10家陆续将在周边广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趣味游戏、歌舞表演等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

    活动期间,鄞州银行手机银行及微信银行推出线上有奖答题的活动,各种好礼享不停。同时将通过媒体渠道寻找2016年及2017年11月28日开立的存单(含到期自动转存存单)的客户,参与集中抽奖,赠送精美奖品。  (王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